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六大卫视开播 不惧怕拼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27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于荣光、杜淳、杨若兮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将从今晚开始,在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六大卫视开播。此前,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就笑傲各地荧屏,连夺各地收视冠军。

  导演张汉杰表示:“《锄奸》有着很扎实的情感过程,林振海(于荣光饰)的‘奸’,完整展现人物是如何一步一步被逼成汉奸的。李彪(杜淳饰)的‘锄’,就像是左手砍右手,兄弟间的手足之情因为信仰、立场的变化而发生了激烈的故事。”制片人吴军直言,虽然目前卫视收视竞争惨烈,但《锄奸》仍不惧怕和任何剧集拼收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