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步步惊心》演绎大爱戏韵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43  新浪娱乐
石小群饰演明慧 石小群饰演明慧
石小群饰演明慧 石小群饰演明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桐华经典清穿小说《步步惊心》的同名电视剧依然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剧中汇集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石小群刘松仁等众多明星,打造唯美精装清宫穿越剧。从日前陆续曝光的不同演员几组重场戏的剧照中可看出,整部剧集唯美大气,精致考究,一时间受到广大粉丝追捧。

  一直有“清宫女王”之称的青年演员石小群从刚一加盟就因为“明慧”与“若兰”两个角色引发热烈讨论,经历一番试妆、定妆、探讨之后,剧组最终决定让其饰演无私大爱的“八福晋明慧”,令其将好女人形象进行到底,可谓实至名归。

  明慧的生命艳似流星,流星连陨落都带着高贵的目的,它的梦想从不被米粒之珠所知。几场悲情重场戏,不需要太多技巧,不需要太多眼泪,人淡如菊的石小群的表演如潺潺溪水般倾泻,只是站在镜头前就已经让人感觉到她强大的气场,不用过多言语已经戏韵十足。石小群坦言:“太令人感动的一个角色,有人性化的一面,也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一面,拍摄的这段时间我的心已经跟明慧合二为一了!很深刻,很过瘾!”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