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想删除电视剧《完美丈夫》中的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吴奇隆工作室制作的《完美丈夫》,激情戏要不要保留,现在成了制片方比较棘手的事儿——主演保剑锋坚持删除,怕妻子看了不高兴。

  在《完美丈夫》中,保剑锋和戴娇倩有一段尺度很大的激情戏,以致戴娇倩在微博上说,“我不是艳星,但神马浴戏、吻戏、床戏,我都不惧”。制片方透露,保剑锋看到成片后,怕妻子看到这些不开心,希望播出时能删减部分镜头。删不删,现在还没有结果。

  想做一个演艺全面的演员,自然避不开激情戏。此前李亚鹏徐静蕾《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表现,惹得王菲在微博上问“对于激情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有网友支招,睁大眼睛看清楚,这样才能“削”李亚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