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六大卫视开播 于荣光演反派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5:01  汉网-武汉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锄奸》海报

  本报讯(记者陈馨)由于荣光杜淳杨若兮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将于今晚登陆辽宁、山东、河南、云南等六大卫视。在“锄奸队长”杜淳看来,于荣光是反派林振海最佳人选。

  荧屏硬汉英雄于荣光此次颠覆性出演汉奸林振海,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于荣光表示这个反派演得很过瘾,“演一个戏,角色的变化带动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是最有意思的。林振海从土匪到汉奸,是慢慢变化的,整部戏都是表现了他无奈的转变。尤其是戏里他跟李彪的矛盾,对白冬菊的感情,都很有故事性。”

  据了解,杜淳出演该剧正是于荣光的推荐:“我认为他演合适嘛。我今年拍了一个戏,还找他帮我去串了个角色。”剧中林振海对白冬菊可谓用情至深,因此和杨若兮有许多感情戏,可于荣光却向记者“抱怨”道:“一说感情戏,我还没跟她(白冬菊)表白,就被她一板砖拍过来,给我拍流血了,林振海就是这么一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