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开播 制片人:观众不感动我就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5:14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锄奸》剧照

  时报讯 由金牌制作人吴军倾力打造,于荣光杜淳杨若兮领衔主演的战争大剧《锄奸》,今晚起将登陆浙江、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六大卫视。此前,《锄奸》在地方台播出时就笑傲各地荧屏,连夺各地收视冠军。这回,习惯晚上打开电视的观众可以每晚10点追看浙江卫视,而白天看电视的观众可以每天9点在江苏卫视收看,可谓“随时”都能欣赏到这部精彩剧集。

  《锄奸》讲述了“锄奸队长”李彪(杜淳饰)与“汉奸哥哥”林振海(于荣光饰)之间错综复杂、矛盾对立的兄弟之情。对于女性观众来说,《锄奸》中上演的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极其吸引眼球;而对于男性观众来说,《锄奸》中激烈的战争场面,极具震撼性的视听效果,相信会让他们欲罢不能。同时,于荣光和杜淳男人之间的殊死较量和精彩对抗,看起来也是相当过瘾。

  六大卫视同播一部大戏,这在荧屏上是很少见的事。对于《锄奸》的强势开播,正在横店投拍单集投资超过百万的大戏《火流星》的吴军表示:“虽然收视竞争惨烈,但《锄奸》不惧怕和任何剧集拼收视,在收视上没有对手。”吴军还放出豪言:《锄奸》拍得极为煽情,如果哪个观众看完全剧没有被感动落泪,他可以登报道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