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接档《宫》 秋瓷炫上演复仇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6: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回家的诱惑》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秋瓷炫、内地演员凌潇肃领衔主演,香港演员李彩桦主演的婚姻题材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接档《宫》,于今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在宣传初期,就被冠以中国版《妻子的诱惑》,巧的是《回家的诱惑》女主角也来自韩国,被韩国演艺圈誉为“白雪公主”的秋瓷炫。

  凭借《明朗少女成功记》《必胜奉顺英》等戏在韩国家喻户晓的韩国女星秋瓷炫,近年将工作重心移居中国,相继拍摄了台湾偶像剧《恋香》、央视大戏《楚留香传奇》《大旗英雄传》,迅速奠定了其在中国两岸三地的超高人气。

  秋瓷炫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品如,一位温柔娴淑的家庭主妇,在历经闺蜜与丈夫的背叛、流产、绝望落海大难不死的一系列人生变故后,华丽变身,改头换面成为经营着自己事业的新时代女性。

  2011年秋瓷炫在内地签约了经纪公司,选择与强视传媒合作源于《大旗英雄传》和《楚留香传奇》的拍摄。因为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又在艺人规划的理念上能一拍即合,所以在未来的发展中秋瓷炫还会在内地接更多的作品进行诠释,尽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