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墙绿瓦之残阳》热拍 慈禧慈安剧中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6: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慈禧和慈安

  新浪娱乐讯 由李诚儒执导的三十集大型清史连续剧《红墙绿瓦之残阳》正在横店拍摄慈安之死这一场戏。照剧本所写,慈安暴毙之前,曾与慈禧发生过激烈争执。

  李诚儒导演要求分别饰演慈安、慈禧的两位演员对这场大戏进行不间断表演,一气呵成。当两位演员酣畅淋漓地把当时情境之下那个愤怒与绝望的慈安和那个跋扈与绝情的慈禧展现出来时,在场所有人无不大呼过瘾。

  饰演慈安的陈丽娜与饰演慈禧的朱紫汶均为近两年来国内影视剧的新起之秀,前者在《人间正道是沧桑》、《我家有宝》等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后者有《幽灵计划》《雾都魅影》等作品热播。

  对于能被在创作上极为苛刻较真的李诚儒导演选中,担纲出演这么重要的两个角色,陈丽娜与朱紫汶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但同时又觉得极富挑战,因为在《绿瓦红墙之残阳》前,两人都没有饰演过这类严肃的正史人物。在《红》剧的整个拍摄过程中,李诚儒的高要求更是让两位演员不敢有丝毫懈怠,把自己“逼”成了活脱脱的“慈安”与“慈禧”。

  该剧的前期拍摄已近尾声,对于不久将问世的成片,导演李诚儒惜字如金,他希望一切留待观众们去看去评,作品本身即是最好的说明。

  据悉,《红》剧首版片花正进行紧张制作,在这版片花中,主要人物将逐个登场,晚清的官宦格局、宫廷风云亦会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