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集结《中国远征军》 谭凯与英雄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谭凯挑战戏路
text2 谭凯与导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远征军》导演董亚春携主演黄志忠、张丰毅柯蓝谭凯等现身昆明为该剧首播宣传造势。谭凯此次在剧中遗憾没有饰演远征军战士,在导演的坚持下饰演日本少佐桥本隆太郎,这是谭凯演艺生涯中又一次对角色的极限挑战。

  战争史诗剧《中国远征军》即将登入云南卫视,江苏卫视。该剧是反映远征军悲壮历史的抗战类题材。题材独具特色、制作精良,加之超强的明星主创阵容,在尚未开机就引发了全国多家电视台的关注,市场前景看好。《中国远征军》是部男人戏,大量的男性演员角色让大家都挑花了眼。据悉,谭凯在剧中扮演最受争议的人物桥本隆太郎,这也是他第一次演日本军官,演得十分过瘾,并且是拿生命来拍完这部戏,危险场面也完全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完成。在云南《中国远征军》首播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及谭凯对自己这个角色的看法时,谭凯表示虽然很遗憾此次没有去演绎一个远征军战士,但塑造好一个真实凶悍的敌人,才能显示出战争的漫长与残酷,也是对英雄的一种尊重。一向对角色尊重的谭接受了这个争议人物角色的挑战后所幸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该剧杀青后,谭凯先后接到了《建党伟业》和《宣言》,连续出演了两次革命英雄,一圆角色梦想。

  日益走硬汉路线的谭凯从《大明王朝1566》中儒雅的高翰文,《风穿牡丹》中义薄云天的上海滩小老大罗志襄,神话》中勇猛深情的霸王项羽,《云上的诱惑》的魅力飞行机长,《建党伟业》一大代表陈潭秋以及圆梦作品《宣言》一路走来,他收敛起观众熟悉的英雄气概,为了演绎日本军人冷峻的一面,谭凯又一次大胆地挑战了新戏路,表现十分亮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