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开播 于荣光:这个反派演得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7:46  城市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锄奸》海报

  晚报讯(记者 施宇)  由于荣光杜淳杨若兮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将从今晚开始,在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六大卫视开播,这其中,有四大卫视是在每晚的黄金时段播出,浙江卫视是从21日起,在每晚10点之后的非黄档播出,江苏卫视则是从明天(22日)上午9点开始播出。此次,六大卫视携手推出《锄奸》,观众可以说期盼已久。近日,本报记者专访到几位主创,听他们独家解读了剧中震撼人心的兄弟恩仇。

  “李彪”杜淳:

  于荣光就是那林振海

  在《锄奸》中当红小生杜淳饰演“锄奸队长”李彪,在杜淳看来,于荣光是林振海的最佳人选:“我第一次看剧本就问林振海谁演,说是于老师,我就说像,他往那一坐,这种霸气、匪气就是林振海。如果我穿那么一身衣服,戴一礼帽坐在那,顶多是一小混混。”杜淳和于荣光二人戏里兄弟情仇不断,戏外却是相处融洽。杜淳表示和于荣光合作受益良多,甚至玩笑道:“在和于老师的对手戏中,我突然觉得他很像我爸。”

  “林振海”于荣光:

  这个反派我演得过瘾

  荧屏硬汉英雄于荣光此次颠覆性出演汉奸林振海,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于荣光表示这个反派演得很过瘾,“林振海从土匪到汉奸,是慢慢变化的,整部戏都是表现了他无奈的转变。尤其是戏里他跟李彪的矛盾,对白冬菊的感情,都很有故事性。”据了解,杜淳出演该剧正是于荣光的推荐。剧中林振海对白冬菊可谓用情至深,因此和杨若兮有许多感情戏,可于荣光却向记者“抱怨”道:“一说感情戏,我还没跟她(白冬菊)表白,就被她一板砖拍过来,给我拍流血了。”

  “白冬菊”杨若兮:

  他俩都被我打过

  一直柔弱清纯的杨若兮此次将挑战陷入兄弟情义中的两难女人,更是一个爽朗泼辣又坚韧刚毅的北方女子。杨若兮表示:“白冬菊就是一个说话走路风风火火,大嗓门的女人,可以背着男演员满山遍野地跑。”据她透露,杜淳、于荣光这两个大男人都被她背过。剧中震撼性的打戏场景极为精彩,“剧中很多近景打戏,演员都带着真刀,拍得特别真实。”而被问及她自己的打戏时,杨若兮笑言:“被我打的人有很多,其中还包括杜淳和于荣光老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