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娄艺潇结缘《爱情公寓2》情同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7: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邓家佳与娄艺潇情同姐妹
text2 邓家佳与娄艺潇《爱2》剧照
text3 “胖佳”和“肥潇”
text4 邓家佳与娄艺潇“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2》成为春节档必看的大剧,“新房客”邓家佳的加盟为该剧带来更多的笑果,凭借演技迅速被观众认可,也因该剧邓家佳和娄艺潇结识,成为戏里戏外的一对姐妹花。

  《爱2》中男演员帅气,女演员漂亮,可谓帅哥成群美女如云。如此华丽的阵容下,两位搞笑功夫了得的美女邓家佳、娄艺潇更是上演着一个个爆笑的桥段。二人不仅在戏里是一对好姐妹,在戏外也是羡煞旁人的姐妹花。目前邓家佳正在深圳赶拍《狂奔的左左》,每天的通告拍的异常紧张,累的不亦乐乎。娄艺潇常常通过微博为“胖佳”送去温暖的问候,二人在微博中更是以“胖佳”“肥萧”互称,邓家佳也在微博中无数次的提到想念与“肥萧”一起拍戏的日子。一次邓家佳在微博中爆料“话说一位大师曾预言我在2010年的4月将遇到我的真命天子,结果去年4月苦苦寻觅一月未果,但我和肥潇的感情倒是与日俱增。”直到月底,“肥潇”突然诡异回复“胖佳”说“认命吧,这个人就是我!”邓家佳与娄艺潇真是一对命中注定的姐妹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