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热拍 穆婷婷挑战皇后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8:12  新浪娱乐
影视美女穆婷婷 影视美女穆婷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桐华经典清穿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于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穆婷婷等众多明星,力求打造完美清宫穿越剧。素有“古装美女”之誉的穆婷婷此次首度搭档吴奇隆,于剧中出演造型绝美温婉端庄的皇后。“皇后心怀宽广,娴熟大方,非常有挑战的一个角色”,穆婷婷受访中坦言。

  据悉,前段时间穆婷婷与释小龙领衔主演的大型青春古装武侠剧《孔雀翎》于央视八套和一套的播出反响不俗,尤其是两人在剧中的情侣戏份引得不少关注。此次《步步惊心》中,穆婷婷领衔出演的皇后,在人物性格上与《孔雀翎》中的刘星反差较大,可谓由动变静,不仅要揣摩宫廷生活的细节,更要变的温文尔雅,举手投足间充满贵气,难度系数十足。

  另外,《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出演四阿哥一角,穆婷婷则为四福晋,两人拥有大量对手戏。据了解,《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入行22年来首次剃光头拍摄,包括其人物性格上的反差都非常大,颇具看点。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