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登湖南 凌潇肃演“劈腿花心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3: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回家的诱惑》登湖南凌潇肃演“劈腿花心男”
凌潇肃在剧中扮演一名“劈腿”的商人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穿越剧《宫》之后,湖南卫视于昨晚开始播出大型家庭伦理剧《回家的诱惑》。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剧中主演秋瓷炫、李彩桦到场助阵,而身陷离婚风波中的另一位主演凌潇肃未能到场则让人浮想联翩。由于凌潇肃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劈腿花心男”,他也因此被网友笑称是“本色演出”。对此,凌潇肃经纪人直斥该说法非常无聊,她透露,凌潇肃曾一度因为男主角性格太过懦弱而拒演该角色。

  《回家的诱惑》改编自张瑞希主演的韩剧《妻子的诱惑》,涵盖了出轨、报复、离婚、道德底线等众多敏感话题,韩国美女秋瓷炫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林品如,她遭遇了丈夫和最好朋友的背叛,凌潇肃在剧中扮演的正是秋瓷炫的“劈腿”丈夫洪世贤。

  有提前看过该剧预告片的网友称,剧中不管是人物设置还是故事情节都像极了韩剧《妻子的诱惑》,比如丈夫出轨、妻子重装出发后再度诱惑丈夫等。对此秋瓷炫坦言,虽然两部剧故事情节大多相似,但演员之间对戏的感觉不同,“我比张瑞希更年轻,报复的那段故事情节也更抓人。我觉得这部戏应该会更好看,我很期待。”

  昨日,凌潇肃并未出席看片会,当被问及与他的合作,李彩桦与秋瓷炫笑着说:“他很可怜,既听不懂韩语,也听不懂广东话,和我们两个演对手戏很困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