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右手至今不能提重物 复出与李小冉高调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8: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鄢颇右手至今不能提重物复出与李小冉高调合作鄢颇与李小冉

  半年多前,青年导演鄢颇遭人追砍伤势严重,在圈内激起千层浪,而其与女友李小冉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

  时隔八个月后,案件仍未“尘埃落定”,鄢颇倒是正式复出了,伤愈后执导的首部电视剧《莲花》正在热拍中,该剧的女一号还是李小冉。

  20日,工作中的鄢颇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并首次开口谈及被砍事件,他直言自己已经能乐观面对。至于和李小冉的感情,他表示:“先把日子过好,以后再慢慢地讨论将来。”

  谈受伤 右手至今不能提重物

  砍伤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鄢颇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还是心有余悸。“当时什么都没想,就赶紧跑,因为那些人也不问,上来就砍。”他说,趴在地上等救护车的20多分钟,是自己人生最漫长的时间,“那时就想着救护车怎么还没来呀?手机一直在旁边响着,保安把摔坏的手机递过来时,我还能很清醒地和朋友说话。”

  那件事情让鄢颇身上留下了十余处伤口,手上的伤口到现在还没有好,遇到寒冷的天气,会痛得直咬牙。“每次这个时候,我就使劲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鄢颇右手的伤比较严重,至今也没办法提重物,而他现在也只能每天慢慢地走路,站着也蹲不下去。“好在没有影响到拍戏,需要的时候,有助手会帮我。”据鄢颇透露,过两周自己就将回医院拆线了,而如今伤人事件也未得到解决,“现在案子还在审理中,估计过不久就要开庭了。”

  谈女友 她受到的打击比我大

  砍人事件让鄢颇和李小冉的恋情浮出水面。20日,和记者聊到女友李小冉,鄢颇毫不避讳:“她是一名很敬业、专业的演员,身上散发着地道北京女孩的味道。”而此次《莲花》是两人二度合作。《莲花》之于鄢颇,想必会让很多人艳羡不已。鄢颇笑着表示,自己确实还有伤在身,但要在合作期间让李小冉来照顾到他,是不现实的,“演员在剧组里更忙。毫不夸张地说,我们饭都不在一块吃,她有她的那一摊子人,要吃饭就到她的车上去,我也和我的一摊子人在片场吃,几乎碰不到一块。一起拍戏,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大家都是各忙各的。”鄢颇最满意的则是“至少每天能见着”。

  鄢颇住院期间,李小冉忙前忙后照顾鄢颇,还勇敢地站出来谴责凶手。说起那段日子,鄢颇回忆道:“其实她受到的打击比我还大。”他说,当时李小冉还有一部戏约在身,不得不去拍摄,可是她又担心鄢颇的伤势,他只好一直安慰她:“没事,你就放心地去吧,这里有人照顾我呢。”只要一有空,李小冉就会往医院跑。

  对于李小冉的不离不弃,鄢颇很是感慨:“那段时间她真的很不容易,我觉得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如今,两人经历了磨难,感情也越来越好,伤愈复出后的鄢颇第一部作品便是与李小冉合作,如此高调,难道是两人好事将近?鄢颇对此坦言:“其实事情过去后,大家也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就想着先把日子给过好了,很多东西将来会一点点好起来。”

  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