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心玉》欲收官 三种结局防“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2:1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金牌编剧”于正联手时尚偶像杨幂冯绍峰共同打造的国内首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渐入尾声,电视收视率及网络点击率依然保持上升的势头。据该剧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公布的数据,《宫锁心玉》日最高点播次数达1500万,截至18日,总点播次数超过1.3亿次。 

  在《宫锁心玉》剧中扮演欢喜冤家的冯绍峰和杨幂,不仅在微博里频频互动,更被传情侣关系从戏里延伸到戏外,假戏真做热恋起来。“峰幂恋”传言不断,也催生了一系列的网络锐词:“找个八哥嫁了吧”“晴川满意,我就满意”……而当有记者向冯绍峰提出“如果你养了一只八哥,你要教它的第一句话是什么”?的问题时,冯绍峰则毫不犹豫地表示:“我爱晴川!” 

  乐视网副总裁高飞预测:“相信《宫锁心玉》大结局之日,网络会再掀一轮点播高潮。”《宫锁心玉》从开播之日便引起广泛热议,同时为打击盗版,湖南卫视和乐视网不仅联合发出了反盗版声明,更联合编剧为《宫锁心玉》设计了三个版本的结局,绝对保障不让大结局提前“泄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