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群星争锋 郗希风情妩媚做利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4: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谍变》海报
text2 郗希饰孙晴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春节后,二十七集时尚谍战剧《谍变》将强劲登陆央视,该剧锁定罕见的当代国家安全反间谍题材,已获得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王学兵车永莉、王文娜、任重等明星在剧中均拿出浑身解数斗智斗勇斗演技,上演了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国安间谍战。以风情性感形象著称的郗希在剧中则把风情妩媚当做杀手利器,由她扮演的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海归心理学博士与王学兵、车永莉大彪对手戏而毫不示弱。

  郗希在此前出演的多部影视剧中多以“风情妩媚性感”的形象示人,无论是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铁梨花》中饰演的三姨太,还是在电影《黑箱》中饰演的美色间谍,都是风情万种、妩媚动人。在《谍变》中郗希的服饰以深色系的职业装为主,造型时尚大方,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海归熟女的风姿和妩媚。

  郗希饰演的角色都带有悲情色彩,情感之路总是不那么顺利,《谍变》中郗希的“坎坷情路”还将继续。郗希饰演的心理医生孙晴在国外生活多年后离异回国,“偶遇”学生时代的男友国安侦察处长石清泽(王学兵饰),她怦然心动,有意再续前缘,但无奈石清泽深爱着现任女友肖子茹(车永莉饰),于是她拿起自己风情妩媚的杀手锏,向石清泽发起猛烈的情感攻势。角色的三角关系让三位演员在拍摄中也暗中较劲,互相飙戏十分给力。

  拍摄期间,郗希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为了能让郗希顺利安全的生下宝贝,制片方曾另觅演员接替郗希,但对《谍变》情有独钟的郗希最终决定留下,并坚持把戏拍完。就在前不久《谍变》顺利通过广电总局审查,拿到“准生证”的同时,郗希也传出喜讯,顺利生下“谍变宝宝”,可谓双喜临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