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悲剧结局未现起争议 片方称续集再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5:3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萌)昨晚,电视剧《宫》湖南卫视收尾。不过,该剧最后“一出戏”不仅姗姗来迟,还让不少观众感到被“忽悠”——结局和DVD版本一样,和此前声称的“有多版结局”不符。

  对此,该剧的制片人于正表示,确有不同结局,但要等到《宫2》播出前才会拿出来给大家看。

  结局没变

  悲剧版未播 引网友争议

  由于《宫》的DVD版结局提前泄露,湖南卫视和出品方为了保住收视曾称拍摄了三个版本的结局。但昨晚《宫》的大结局和DVD版结局一样,并没有兑现“不同版本”,这也引来网友质疑,称被“忽悠”了。

  不少网友称自己看到晴川和八阿哥双双穿越到现代,并拥抱在一起这个“喜剧”结局让人失望,编剧和湖南卫视因此也被扣上了“欺骗观众”的帽子。

  不少网友还借此博取关注度,发出三版《宫》结局的帖子,称“想看就需要回复,加楼主的关注”,瞬间跟帖量高达几百页。

  回应

  结局确有多版 待《宫2》前播放

  该剧的编剧于正告诉记者,湖南卫视播出DVD版本,可能是考虑到只有这个版本的结局才可以做续集。

  不过他坦言《宫》确实有多版结局,一个是昨晚播出的喜剧版,另一个是悲剧的——晴川殉情,雍正将八阿哥处死。而开放式结局是剪辑的稍短版本,只播出到晴川穿越回现代就结束了。

  于正表示,悲剧版的结局要等到《宫2》播出前才会拿出来给网友看。

  播出延迟

  插播接档新剧 制片人不满

  除了其他版本结局并未播出让观众失望外,昨晚《宫》的播出时间也延迟。

  原定于22点播出的该剧延后到了23点播出,22点则播出接档《宫》的新剧《回家的诱惑》。

  这一安排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认为湖南卫视为博收视,所以才做了这个一箭双雕的决定。

  该剧的制片人、编剧于正也在微博上表达不满:“大结局播那么晚真让人生气,好多小朋友和工作的人都要熬夜了,看来下一部要考虑下平台!”

  回应

  只是普通编排 在与片方沟通

  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告诉记者,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编排,以前也有类似的安排。

  对于该剧制片方“考虑换平台”一事,湖南卫视表示正在沟通。“具体还需要一些时间。于正是非常优秀的编剧和制作人,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宫2》会创造新的奇迹。”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称。

  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