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三足鼎立 网络动漫春晚分流上亿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据央视索福瑞等统计部门的数据,央视传统春晚面临后起之秀的大挑战。春节期间,共有上亿观众收看了央视网络春晚和动漫春晚,长期占据垄断地位的央视传统春晚受众分流严重。

  2011年春节,中国动漫集团与央视联手打造了“2011首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这是一台融合了动漫卡通人物与真人明星,集聚了中华传统观念与动漫新时尚元素的音乐晚会。此台晚会最大的特点是将真人的实景拍摄与高科技的三维动画手段相结合,在形式上不仅区别于传统春节晚会,感官上更让观众耳目一新。统计数据显示,此台动漫音乐会收视人群超过1亿人次。

  据介绍,央视动漫音乐会今后将和网络春晚、传统春晚一样,作为央视春晚的一部分,这也意味着央视春晚三足鼎立格局初步形成。

  (欣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