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禧嫔娘娘”郭羡妮四月带孕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8: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禧嫔娘娘”郭羡妮

  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的消息传出后,在《宫》中饰演“禧嫔”的郭羡妮近日再传有“喜”:不但身怀有孕,而且决定4月简朴出嫁。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郭羡妮与朱少杰去年7月在横店因拍《宫》而结缘,近日恋情曝光,郭羡妮大方承认,并在微博上载与男友贴头合照,写下幸福留言:“幸福,我等了很久,这个傻瓜出现了,他说:‘我愿意这辈子都给你欺负!’”

  郭羡妮自1月穿松身衫宣传无线新剧后便鲜有露面,适逢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是朱少杰农历生日,故她在春节前就返回内地陪男友,共度拍拖以来第一个农历新年、情人节兼生日及元宵。期间“狐妮”忍不住泄露幸福,上载男女拖手倒影及元宵赏灯照,留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据悉,郭羡妮现已怀孕,二人已迫不及待地决定4月成婚,届时将在内地领结婚证兼摆酒。

  入行12年的郭羡妮情路兜兜转转,特别是在2007年介入陶大宇婚姻后人气大跌。去年中她到横店拍《宫》,与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二人继张晋、蔡少芬之后,再次上演内地、香港“武旦恋”。去年9月,蔡少芬上载夫妻合照晒恩爱,令热恋中的郭羡妮大表羡慕,同时有所暗示:“我相信我也会这样子的。”(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