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韩智慧玩转《天堂秀》 南方影视开播遭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9:5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天堂秀》剧照
text2 《天堂秀》越播越火
text3 江南水乡取景
text4 陆毅携手韩智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荣誉出品、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投资制作的都市爱情悬疑剧《天堂秀》,日前在南方电视影视频道(TVS4)黄金档悄然开播。虽没有进行任何宣传炒作,但该剧开播后即受到广大观众特别是中青年观众的热情追捧,越播越火,目前收视率已经跃升至广东全省所有本土频道同时段电视节目中的前列。

  情节扑朔迷离

  爱情悬疑剧《天堂秀》遭热捧,不少观众认为该剧悬念设置得好,身世之疑、寻宝之谜环环相扣,中、韩、新、美4国神秘人士竞相追逐重现江湖的国宝,将观众吸引到一场错综复杂的智力竞赛当中,十分过瘾。而其间亲人的背叛、血缘的隐秘、魔鬼的诱惑、异国的恋情,都频出观众意外,让他们感叹唏嘘。

  明星大牌给力

  该剧网罗了中韩台三地偶像明星。男一号是内地目前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之一陆毅,女一号韩智慧目前在中韩两国都拥有极多粉丝。而剧中作为韩智慧“情敌”的女二号,则是曾在《海派甜心》和《泡沫之夏》等热播台湾偶像剧中都有突出表现的台湾名模吴亚馨。网友“糖水嘉嘉”发帖大赞陆毅不仅帅气,而且很有艺术家气质。而大量“韩粉”则直言,她们完全是因为追捧韩智慧才看《天堂秀》的。

  据制片方透露,该剧的制作也十分精良,近3000万元的制作费让对画面特别讲究的导演黄健中游刃有余。除了保证演员阵容的强大以外,该剧先后两度赴韩国取景拍摄,就连道具亦精益求精——主道具“天堂绣”(《姑苏盛景图》)便价值上千万,由18位绣娘耗时5年完成。此前该剧在苏州地区首播时,观众就盛赞该剧“拍得比苏州园林还要精致”!网友李峰则惊叹“真没想到拍得比韩剧还韩剧”。

  尽管该剧坊间口碑甚好,但很多网友还是对其开播宣传上走的“潜伏”路线甚为不满。网友“兰兰”、“吾系超人”等抱怨道,“酒香也要多吆喝”,“听同事说好才看的,错过了前6集,网上无下载,碟市也没卖的,咋办?”还有网友给电视台打电话要求重播。湖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