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首演亲情戏《你是我的兄弟》表现叛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1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号称年度“最昂贵的亲情剧”《你是我的兄弟》正在热播,邓超董洁上演的纯情苦恋再次打动观众。

  作为金牌编剧彭三源“亲情三部曲”系列的终极版,《你是我的兄弟》集结了邓超、董洁、张嘉译等一线演员,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贫困家庭中的四兄弟历经种种生活磨难、相互扶持成长的故事。邓超首次尝试亲情戏,他饰演颇有个性的老二马学军,学习不好,爱打架,还进过派出所。被学校开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所事事,他的叛逆总给家人带来麻烦。《你是我的兄弟》在北京卫视和奇艺网同步播出后,邓超饰演的“叛逆小子”更是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好男人典范。与此同时,同期播出的邓超主演的《延安爱情》也赚到很高的播放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