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戏《步步惊心》热拍 九爷韩栋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九爷韩栋造型曝光 九爷韩栋造型曝光
韩栋造型 韩栋造型
韩栋饰演九爷 韩栋饰演九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桐华经典清穿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于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吴奇隆韩栋郑嘉颖、刘诗诗、穆婷婷等众多明星,这部由唐人电影重金打造的清宫穿越剧,自开拍即引起巨大关注。原著小说的强大魅力加上剧集集合两岸三地人气演员的豪华阵容,让人期待万分。

  近日,《步步惊心》剧组陆续曝光了剧中的众多人物造型,韩栋饰演的九爷(爱新觉罗·胤禟)造型也与观众见面,并受到众多“清穿迷”的喜爱和认可;《步步惊心》是韩栋继新版《水浒》饰演九纹龙史进之后再度出演古装剧,不过对于穿越题材的古装剧,韩栋算得上是首度尝试,九爷在该剧中式一个充满争议性的人物,他外表英俊做事果断,支持皇八子胤禩和皇14子胤祯来实现野心。在诸皇子中以家资丰厚见称。有人认为他心狠手辣,也有人认为他只不过是各为其主,亦正亦邪,然而唯一能够肯定的是他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最后以悲剧性的结局收场。

  另据了解,由韩栋出演的央视大戏《下南洋》将与近日在央视八套和观众见面,在该剧中,韩栋将和佟大为黄圣依等为观众讲述不为人知的一段中华儿女艰辛的奋斗迁徙史,该剧也是继《闯关东》《走西口》之后反映中国近现代史上的三大移民壮举的完结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