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身价狂涨30倍 签约《我爱记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3:4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签约浙江卫视,并且将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的录制,成为该栏目的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在签约旭日阳刚后,将积极为他们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斥重金给他们买歌的可能,当家主持朱丹更是在节目中以《我爱记歌词》的名义靠谱承诺:在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记者方海征

  悬念大 到底唱不唱《春天里》

  旭日阳刚近日在杭州参加了《我爱记歌词》的录影,他们表示,《我爱记歌词》对他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10年10月,两人首次登陆《我爱记歌词》,完成了他们在电视荧屏上的首秀。他们至今依然无法忘记,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看见自己放声歌唱时的激动心情。节目播出期间,节目组的热线电话被无数热心观众打爆,节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出色的收视率。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突破两百万。央视春晚的导演,也在此之后积极与旭日阳刚联系,邀请他们登上春晚舞台。

  可以说旭日阳刚是因为《我爱记歌词》而登上春晚舞台。这次重回《我爱记歌词》,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据悉,针对近日旭日阳刚与汪峰的版权事件,节目组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电视荧屏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而且在歌词接唱的环节,节目组也安排了《春天里》这首歌,旭日阳刚是否会接唱也因此成为一大悬念。

  关于华语圈内屡禁不止的侵权老问题,陈伟表示《我爱记歌词》一直都是规范操作:“《我爱记歌词》栏目用的每首歌都向中国音乐家协会登记付版权费,光这项工作每次都需要耗费一名工作人员一整天的时间——将歌单里的歌曲一首首地输入相关版权网页。 ”

  倡议大 建立平民歌曲库

  为给旭日阳刚助阵,《我爱记歌词》把王滔、海峰、思琦、凌晗等“我爱家族”全部集结,与旭日阳刚一起组成强大的领唱阵容,而且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中还将与观众分享自己成名前后的心路变化,为观众讲述那段让他们一夜成名的视频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此外,性格羞涩的旭日阳刚还将现场和主持人朱丹精彩互动。

  针对旭日阳刚近期几乎无歌可唱的情况,陈伟表示,“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的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积极向上,励志的歌曲。《我爱记歌词》的领唱王滔、海峰,也积极表示愿意为旭日阳刚创作歌曲,帮助他们在演艺道路上更进一步。栏目组也将继续长期关注旭日阳刚的成长,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帮助。比如开展‘阳刚寻歌’行动,邀请与我们有长期合作的陶喆、伍思凯、包小柏、丁薇、莫凡等音乐人为他们进行创作。其实不仅是旭日阳刚,还有很多草根歌手,我们将建立一个平民歌曲库,购买一些音乐人创作的歌曲或者网友创作的歌曲版权,提供给像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歌手演唱,也让《我爱记歌词》成为草根歌手的一个舞台。 ”

  变化大 身价对外已是20万

  一夜成名让旭日阳刚这对来自普通百姓的当红演唱组合至今面对媒体仍面露羞涩、内心忐忑。据陈伟介绍,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的荧屏处女秀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五百元。很多人好奇,经过央视春晚的“镀金”重返《我爱记歌词》的舞台后,他们的身价究竟是多少?对此,无论节目组还是旭日阳刚都是不约而同地“打死也不说”,但据记者私下多方了解后得知,此次他们的签约价比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旭日阳刚现在对外的商业报价是20万元,而大多数真正落实的出场费是16万元。因为《我爱记歌词》是他们正式在传统媒体上露面的第一次,他们非常珍惜这份缘分,所以,这次的签约价绝对是跌破外界传说的超值‘友情价’。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