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回家的诱惑》惹争议 制片人经纪人力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6: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凌潇肃2010年8月出席《回家的诱惑》记者会 凌潇肃2010年8月出席《回家的诱惑》记者会
凌潇肃 凌潇肃
《回家的诱惑》中的角色遭遇“小三” 《回家的诱惑》中的角色遭遇“小三”

  新浪娱乐讯 春节前姚晨凌潇肃离婚的消息震动岁末的娱乐圈,引起不少话题和关注,事件至今原本渐淡,但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扮演“劈腿男”,让生活中的离婚话题再度燃起,“本色演出”、“该剧借离婚话题炒作”等声音此起彼伏。对于网上的诸多争议,《回家的诱惑》的制片人周女士以及凌潇肃的经纪人都进行了直接回应,力撑凌潇肃,痛斥炒作的言论。

  离婚无关小三  凌潇肃希望恶言停止

  在《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扮演的角色遭遇婚外恋,和韩国美女秋瓷炫、香港红星李彩桦上演一段三角恋。随着该剧的播出,再度将凌潇肃处于风口浪尖,一些网友纷纷指责凌潇肃,将他与姚晨离婚一事和剧中角色混为一谈,称其“本色演出”。对于这种指责,凌潇肃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是个演员,“不舍得投入灵魂的表演是多么可耻”,全情投入角色是演戏一直努力的方向,电视剧只是个戏,将角色和演员一起定性,是件很荒诞的事。凌潇肃也用“人生如戏 戏梦人生”感慨,声称:“任他人嬉笑评说毁誉掺半,愿吾独享戏剧人生!”

  对于和姚晨的离婚原因,之前一直低调的凌潇肃在回应《回家的诱惑》角色引起的争议时也有谈及,表示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对于网上关于“小三”的言论,凌潇肃再度澄清,声称如果不是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也不会让自己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凌潇肃也透露自己目前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希望踩踏的恶言停止,这些话像一把把的尖刀。

  制片人力撑:观众不能不负责任地攻击

  除了凌潇肃本人在微博进行回应外,《回家的诱惑》的制片人周女士也站出来力撑凌潇肃。对于言论激辩的热点——“本色演出,凌潇肃本人就是角色翻版”,周女士觉得这样的说法是一种不负责任:“演员和普通人一样,他们生活和家庭同样需要受到尊重和保护,怎么能说演员演了一个这样的人物就断定他是这样的人呢?作为观众需要更理智的面对公众人物,把演员个人和角色分清楚,不能不负责任的这样攻击他人,更不能把演员当做茶余饭后的消费品,随便什么脏水都往艺人身上泼”。

  周女士透露当时制片方决定邀请凌潇肃参演该剧的时候,凌潇肃并不愿意接演该剧,并且态度比较坚决,认为洪世贤这个角色性格非常懦弱,和他本人相差太远,不适合自己的戏路,后来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做了大量的工作,才说服凌潇肃演这个角色。至于“借凌潇肃离婚话题炒收视”,周女士表示《回家的诱惑》的排播日期早在去年的11月份就已谈妥,在时间逻辑上绝无可能利用这个事件,说制片方利用离婚事件炒作纯属无稽之谈。

  对于网友看了《回家的诱惑》的暗讽,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直斥传言无聊,希望外界多给凌潇肃一些时间,不要再纠结婚变中谁对谁错的问题:“这些说到底都是演员的家事,也已经过去了。喜欢凌潇肃的朋友不如多关注他的作品。”湖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