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开播 迟帅与凌潇肃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飙戏 飙戏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情感伦理大戏《回家的诱惑》接档《宫》湖南卫视首播。该剧针对时下热门话题:花心的丈夫、挑剔的婆婆、心狠手辣的第三者的对婚姻、家庭道德底线的冲击以及白领一族的奋斗。剧中饰演“负心丈夫”的凌霄肃与饰演“绝世好男”的迟帅之间的对手戏毫无疑问已成为该剧受关注的最大看点。

  《回家的诱惑》预告片公布后,许多网友都发现其剧情的设置与韩国热播剧《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故称其就是内地版《妻子的诱惑》。剧中韩国美女秋瓷炫扮演女主角林品如,遭遇了丈夫和最好朋友的背叛,凌潇肃在剧中扮演的正是“劈腿”丈夫洪世贤。迟帅饰演的高文彦是个孤儿,被养母养大,被没有血缘关系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所喜欢,心中却一直深爱着秋瓷炫饰演的林品如,因此和凌潇肃在剧中冲突很多,几乎每次见面都要大打出手,两人之间因为涉及到女主角林品如而互相角力的恩怨情仇,是贯穿剧情的一条主线。

  由于刚经历了与姚晨的婚变,凌潇肃此次的“劈腿男”角色让人不禁多了一份联想,但其实据透露,凌潇肃一度因为男主角性格太过懦弱而拒演该角色。有意思的是,这一角色恰恰是迟帅最开始看中的:“其实最初很想挑战凌潇肃那个角色,但是我形象摆在这里,横看竖看都不太像负心汉的感觉。”虽然是个好男人,迟帅在剧中仍不免在两个女人之间徘徊,对林品如的痴情,让他不得不拒绝妹妹的感情,这也导致了妹妹后来患了抑郁症,“这对一个好男人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也是我觉得值得挑战的地方,看一个好男人如何拒绝一个好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