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穿剧《步步惊心》未播先热 豪华阵容引发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宫》在今年的开春剧中,可谓扎扎实实的火了。在这一清穿剧落下帷幕之际,另一部由桐华创作在盛大文学旗下网站连载的清穿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登陆荧屏,豪华阵容将强势挑战《宫》的荧屏热度。

  在盛大文学旗下网站连载的清穿小说《步步惊心》在连载时就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热捧,受原著魅力影响,电视剧版《步步惊心》还未开播即引起巨大关注。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韩栋等两岸三地演员组成的豪华阵容,参加了在横店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步步惊心》成为《宫·锁心玉》之后最值得期待的穿越剧。目前在网络论坛等很多地方,很多网友和粉丝都表达了对《步步惊心》的期待,加上知名演员的豪华阵容,《步步惊心》挑战《宫》的荧屏热度将无悬念。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