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离开姚晨不因小三 “劈腿男”角色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6: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官方微博
凌潇肃:离开姚晨不因小三“劈腿男”角色被骂
凌潇肃姚晨(资料图片)
凌潇肃:离开姚晨不因小三“劈腿男”角色被骂
凌潇肃姚晨(资料图片)

  >>凌潇肃官方粉丝团微博>>姚晨微博

  年前,姚晨凌潇肃宣布离婚,一度引发“全民失恋”。近日,由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 《回家的诱惑》正在热播,有粉丝将剧中的“劈腿男”角色与离婚事件联系在一起,留言谩骂。前晚,凌潇肃通过微博正面做出回应,称离婚不是因为小三。记者昨日联系到凌霄肃的爸爸,凌爸爸称没有和儿子联系,也没有看过他拍的电视剧,更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姚晨昨晚也更新微博,字里行间透露着忧伤。

  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

  凌潇肃 称矛盾无法调和

  在微博里,凌潇肃称婚姻的失败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自己击垮。至于离婚的原因,他表示:“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互相耽误。”他否认因小三导致婚姻破裂,透露与姚晨是有无法调和的难解矛盾,“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

  就在凌潇肃微博发出的1小时内,博友的留言已超过百条,有对凌潇肃表示鼓励与关心的,也有谩骂指责他拿离婚炒作新戏的。

  对于批评之声,凌潇肃希望能够停歇:“现在我们已经都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出租车广播里传出陈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记得从前每回听到都难免自怜,今天听心里却很是平静。”

  姚晨 把悲伤留给自己

  记者昨日联系到凌潇肃的爸爸,凌爸爸称已经有好几个记者打了电话给他,他笑了几声后说:“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都年前的事情了,怎么现在还在说啊?”记者告诉凌爸爸是因为凌潇肃在网上发表了声明,凌爸爸打断说:“不是什么声明,就是一些感慨吧!”问及凌潇肃现在的精神状态,凌爸爸说由于凌潇肃在外地拍戏,自己还没见着儿子,所以对他的一切状况不是很清楚。对于儿子离婚的事情,凌爸爸显得相当无奈:“一切都是孩子们自己的事情”。

  之后,记者试图联系姚晨,姚晨的经纪人张女士称自己正在开会不愿多说,而姚晨的宣传吕女士称关于艺人的私事她不便多说。

  昨晚7点过,姚晨更新了微博:“出租车广播里传出陈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记得从前每回听到都难免自怜,今天听心里却很是平静。呵呵,长大了,才真正听懂了这首歌…”两个小时后,她再次更新了微博,“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不算,命运说了算。”字里行间透露着淡淡的忧伤,似乎在对前夫凌潇肃的声明做出回应。 早报记者刘睿

  幕后故事>>>

  凌潇肃被逼得快要崩溃

  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透露,凌潇肃离婚后一直工作没有休假散心,“他每天拍完戏,没心思跟别人说话,躲在屋子里,要不然就去跑步。他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也不想回应什么。凌潇肃发微博所谓的回应,真的是被逼得要崩溃了。”

  曾经有记者跟董俊说,姚、凌离婚引发了“全民失恋”,很多人感慨不敢相信爱情了。当董俊把“全民失恋”这个词讲给凌潇肃听时,凌很惊讶,担这么大责任心里过不去,所以才写下了“我们是走在钢丝上的人”那篇微博。

  曾再三拒演“劈腿男”

  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和《画皮》中,凌潇肃饰演的角色都属于内心纠结、无助的“劈腿男”,最终以死赎罪、解脱。最初,凌霄肃觉得这两个男人很可气,不想演。但经纪人董俊认为他不能固定在某类角色里,所以就劝说甚至是以逼迫的方式,要求他接演。拍摄中,凌潇肃几度纠结到演不下去,直到演到人物死去才算解脱。当杀青时,他甚至哀求经纪人:“你能饶了我吗?”董俊也表示,今后不会再强迫凌接任何戏了,希望他能在拍戏中感受快乐。

  对于网友们把剧中的“劈腿男”和凌潇肃联系到一起,留言谩骂,董俊无奈地表示:“凌也是带着批判的态度去塑造这个角色的。凌本人的感情比较单纯,恋爱就结婚。我希望大家能爱护每一个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