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召开见面会 石小群饰演话题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40  新浪娱乐
石小群优雅站台 石小群优雅站台
石小群与郑嘉颖 石小群与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穿越剧《步步惊心》昨日召开媒体见面会,所有演员悉数登场。“清宫女王”石小群一身华贵“福晋服”为该剧优雅站台。

  石小群此次饰演的明慧在小说中本就是个话题人物,加上近期《杨贵妃秘史》两岸三地的热播更让石小群的人气节节飙升,所到之处尽受追捧。谈到对手演员郑嘉颖,她坦言:“没有觉得他是郑嘉颖,他就是八阿哥呀。”

  结束《步步惊心》的拍摄之后,石小群将第一时间全国各地为自己与俞灏明主演的偶像剧《8090向前冲》做宣传工作,看来当红女星就只能马不停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