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被嘲本色 凌潇肃称身在沮丧深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1:05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铮)亲情伦理剧《回家的诱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男主演凌潇肃在剧中饰演了抛妻出轨的角色,被观众嘲讽为本色出演。制片方也被指责拿凌潇肃、姚晨离婚一事炒作。前天,凌潇肃通过微博表达心声,直言几乎被婚姻的挫败感击垮,“那么多踩踏的恶言,是一把把尖刀”。

  >>凌潇肃恶言犹如一把把尖刀

  《回家的诱惑》一经播出,网上就有大量观众指责该剧借主演凌潇肃离婚一事恶意炒作,甚至对演员进行恶毒的言语攻击。22日晚,凌潇肃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写道:“当我是观众时也一样,所以这真是件很荒诞的事,可悲,可怜,可笑”。在博文的最后,凌潇肃还洒脱地写下:“任他人嬉笑评说毁誉参半,愿吾独享戏剧人生!”

  两个小时后,凌潇肃再次发微博,并首次表明了离婚的原因,“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互相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10年的爱人?现在我们已经都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截至目前,网友留言超过1500条,许多网友表达了对凌潇肃的鼓励与关心。

  >>制片人斥“本色出演”荒谬

  前晚,《回家的诱惑》制片人周琳也作出回应:“《回家的诱惑》的排播日期早在去年的11月份就已谈妥,说制片方利用离婚事件炒作纯属无稽之谈。有人说这是凌潇肃的本色演出,这更是荒谬”。周琳还透露,凌潇肃一开始其实并不愿意接演该剧,并且态度比较坚决,“他开始抵触这个角色是因为他认为这个角色性格非常懦弱,人物性格实在和他相差太远,根本不适合自己的戏路”。此后,周琳甚至亲自飞到北京,和凌潇肃约谈了两天,才打动并说服了凌潇肃接演这部剧。

  周琳还表示,凌潇肃进组拍摄以后,对于剧本还是有顾虑。导演和凌潇肃坦诚交流,“也许真的应了那句话‘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接下来凌潇肃的信心一点点增强,这样才使得拍摄顺利地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