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发布会罗海琼被疑有孕 演民国版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罗海琼略带孕相 罗海琼略带孕相
罗海琼以手遮腹 罗海琼以手遮腹
左起:导演姜伟、罗海琼、张嘉译 左起:导演姜伟、罗海琼、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由罗海琼张嘉译李乃文等主演,《潜伏》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年度谍战大戏《借枪》将在3月3日同时在东方、北京、天津和浙江卫视播出,昨日,主创人员亮相上海为该剧造势。婚后鲜有露面的罗海琼,此次“借枪”回归影坛,挑起女一大梁,诠释“民国版白领”裴艳玲这个爆发力颇强的角色。发布会上,一身黑衣的她体态略显微胖腹部隆起,穿着低跟鞋步伐缓慢,双手一直刻意遮挡住小腹,面对媒体的追问,罗海琼否认了怀孕传闻。

  一直给人小家碧玉感觉的罗海琼,将在谍战戏中有何种表现,成为《借枪》预设悬念之一,有消息显示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具有非常强烈的现代女性特质,包括其剧中造型、台词和对爱情的观念。

  发布会上,一身黑衣的她体态略显微胖腹部隆起,穿着低跟鞋步伐缓慢,双手一直刻意遮挡住小腹,并且一直远离抽烟人群。面对媒体的追问,罗海琼否认了这一传闻,“我没听说过我怀孕的传闻哦,不过生孩子是在计划中,还在努力,大家祝福我吧。”至于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她笑言,“没想过,看老天的安排吧。”

  罗海琼自与华谊副总裁费麒结婚后身价倍增,在华谊内部被称为“老板娘”多时。谈及身价,罗海琼笑言,“别叫我老板娘啊,其他不重要,我还是华谊的一份子。”不过她坦言,婚后自己心态变化很大,“以前工作压力很大,现在到了休息天都觉得很轻松。”

  《借枪》是罗海琼婚后接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她透露当时正在德国旅游,“本来这段时间想休息的,却接到了导演的电话,我本人是《潜伏》迷,觉得能拍这个戏很幸运。没想到,导演见我心宽体胖让我先减肥,我连续十天,每天去健身房练了2个半小时,练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斤数也没少,倒是看起来过关了。”谈及扮演的裴艳玲这一角色,罗海琼称,“她就像是个爆米花,一开始只懂得保护自己很要钱,慢慢的被爱感染就爆炸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