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编剧于正被骂骗子大喊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于正 于正

  金报讯(记者 陈卉) 虽然2011年第一部热播剧《宫》已经落幕好几天,但随着其结局蔓延开来的“编剧于正是骗子”的网友声讨却越演越热,备受“抄袭”指责的于正,被愤怒的网友直指“抛出三个结局的说法完全是为了炒作”。对此,昨日于正在电话里大喊“崩溃”:“我已经接了一天的电话了,早饭中饭晚饭都没有吃,就在回应这件事!我可以发誓没有炒作,演员可以作证,我真的拍了三个结局!”

  有网友要求于正公布三个结局的视频以证“清白”,他却表示:“悲剧版本我要留到《宫2》开播之前再放!湖南台甚至都和一些视频网站谈了播出的事,但被我拒绝了,这个一定要到续集出来的时候才能公开。”

  说到激动之处,于正语速极快地表示:“真的很可笑!当初万众一心地要我写大团圆结局,现在播出来的晴川和八阿哥在一起了,不是应该皆大欢喜吗?我真的很生气!”

  至于《宫2》,于正称“现在剧本都还没开始写呢”,要下个月才会开稿,“我已经有了完整的构思,但现在肯定不能透露。只能说,是写婚姻的!”至于网上流出的续集将继续穿越,于正回应:“穿越肯定会,但至于是不是回到清朝,或者是去其他朝代,我真的不能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