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片花曝光 保剑锋求删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保剑锋化身酷雅型男 保剑锋化身酷雅型男
保剑锋演绎深情好男人 保剑锋演绎深情好男人
保剑锋与戴娇倩解读幸福 保剑锋与戴娇倩解读幸福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主演,吴奇隆首次担当制片人的都市爱情大戏《完美丈夫》,近来就剧中的激情戏是否保留这一话题,引来了观众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记者获悉,该剧主演保剑锋与剧中妻子戴娇倩的激情戏部分尺度较宽,目前本剧中的激情戏是否会被删减,还是未知数。

  剧中由保剑锋所饰演的著名心理医生赵大海,事业成功、帅气倜傥,也由于过于出色而招致“桃色误会”不断。但在小渔村长大的他却质朴气未脱,是个不折不扣的“草食男”,他爱妻如命,是所有女人梦想中的完美丈夫。其中他和多位女主演之间的复杂情感纠葛、逗趣的情节、身为女婿的困扰及他和好友秦岚的三度牵手“玩暧昧”皆成为全剧亮点,本剧看点实可谓不胜枚举。当与记者谈到对饰演该角色的感受时,保剑锋表示:“我们往往会因为工作、朋友、或是其他一些什么事而忽略了你身边最重要的另一半,我很用心的拍完这部戏,现在更多的让我体会了身为人夫的责任,也让我意识到要更用心的对待自己的妻子。”可见,保剑锋在生活中同样是个完美丈夫。而此番为爱妻删戏之举,与入戏过深也似乎不无关系。

  据悉,《完美丈夫》单级制作费用高得惊人,是部不折不扣的豪华巨制爱情大戏。另据有关人士报,由于本剧制作精良,情节引人入胜,目前已接到海外电视台所下的“订单”,顺利打开海外市场,届时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饕餮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