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明三更》李舜造型多变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7: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月明三更》李舜造型多变很过瘾 《月明三更》李舜造型多变很过瘾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的电视剧《月明三更》剧情跌宕起伏,“木叶”这个人物的命运更是坎坷。李舜在剧中尝试不同的装扮,从纯情的少女装,到后来的尼姑造型,突出展现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底,把“木叶”这个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

  剧中由于“木叶”的命运坎坷,李舜在拍摄时需要揣摩人物不同的微妙心理,但这对于表演经验丰富的李舜来说正是过瘾之处,在剧组一直是大哥的吕良伟对李舜的专业和演技十分的欣赏,俩人在表演配合上也非常完美,给电视剧《月明三更》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已经杀青该剧的李舜说:“在这部戏中木叶的角色变化很大,让我演得十分的过瘾”。在完成《月明三更》的拍摄后,李舜立刻又投入到另一部新戏的拍摄中。李舜的工作依旧紧张的进行,但她在剧中“木叶”那纯朴,美丽的形象依旧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