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颖儿演技受赞 与刘恺威上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7: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颖儿刘恺威合作默契 颖儿刘恺威合作默契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清新可爱 颖儿清新可爱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自上月在杭州开机后,整个剧组便以百倍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不少业内人士和亿万“匪徒”对于《千山暮雪》期待备至,不少电视台也对《千》展开抢夺。素有“内地杉菜”之称的演员颖儿挑梁出演《千》女主角童雪,上演一女挑三男的戏码,成为全剧核心人物。颖儿的实力与努力在一个多月的拍摄工作中得到全组上下的一致肯定。

  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千山暮雪》在网络上拥有一批死忠拥趸,曲折纠葛的爱情、风云变幻的商战故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俊男美女实力戏骨全力加盟,《千》剧拥有热播大戏的一切要素。而近期剧组曝光的一组颖儿与刘恺威“浴缸肉搏”的大尺度戏码更吊足观众胃口,看点十足。

  《千山暮雪》中,颖儿饰演的童雪和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因为家族的恩怨在爱情中互相折磨,上演多场“虐恋”戏码,颇为震撼人心。而此番曝光男女主角“浴缸肉搏”的重头戏以及一些定装照更让大家领略到两位主人公的精彩演绎和全剧的唯美大气。

  拍摄当天,乍暖还寒的杭州气温接近零度,但怕高水温产生的蒸汽影响拍摄效果,颖儿和刘恺威只能在温水中演戏,而全组上下为了精致完美的拍摄效果,整段戏拍摄完成后,颖儿发现自己的皮肤因为长时间泡水而发白起皱,全组上下对颖儿的敬业精神颇为赞赏。颖儿也非常感谢导演杨玄、合作演员刘恺威以及全组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照顾和保护,每当一个镜头拍摄完成,工作人员马上帮颖儿裹上毛巾,让颖儿非常感动。

  颖儿2011年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主演的励志大戏《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即将登陆荧屏,参演的《后宫甄嬛传》也被各大卫视抢购,虽然因为《千山暮雪》的拍摄颖儿遗憾错过《卜案》,但是由此可见颖儿的实力得到广泛认可。(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