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送《爱情公寓》 妙用凡客体自比猫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邓家佳送《爱情公寓》妙用凡客体自比猫咪《华西都市报》微博截图
邓家佳送《爱情公寓》妙用凡客体自比猫咪邓家佳

  川妹子邓家佳凭借《爱情公寓2》唐悠悠一角人气飙升,昨日,邓家佳做客华西明星会客厅微博版,引来众多粉丝的争相围观。为感谢粉丝的参加,邓家佳还拿出十套《爱情公寓》光碟相赠送,而这也是@华西明星会客厅的首次送礼。华西都市报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围观明星”活动,只要您@华西明星会客厅,即可获得更多“围观”机会和明星派送的神秘礼物。

  小礼物震动“围脖”粉丝热捧微访谈

  “邓家佳将于明天做客@华西明星会客厅!”23日,华西明星会客厅微博上此消息一出,立即得到包括《爱情公寓》导演韦正在内近百名《爱情公寓》剧迷的积极响应和转发。截至昨天上午,华西都市报通过微博、热线征集的问题已经达到几百条。邓家佳也在官方微博上转发预告:“24号下午三点到四点,喜欢爱情公寓的各位,不见不散哦。”

  昨天下午2:45,邓家佳突然更新微博,称:“马上就要和大家聊天了,还蛮激动滴!一会儿被我回答的前十位提问的朋友,悠悠送你签名的爱情公寓第二季光碟一套哦!赶紧行动!Gogogo!”如此珍贵的礼物,令粉丝们瞬间几近疯狂,各种不同类型的留言和提问纷沓而至。在短短微访谈的1个小时内,@华西明星会客厅的粉丝数量翻倍,“公寓”迷的力量势不可挡。

  剧迷客串“娱记”专问情感与演技

  “家佳,你扮演的唐悠悠深受观众喜爱,但一些演员更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你以后还会演类似的角色吗?”粉丝们的提问都十分专业,像是

  做过很多功课。@坏人晖说:“请问真实生活中的你跟在《爱情公寓》里的性格差异大吗?你更倾向于哪一种性格呢?”关于“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期待怎样的浪漫?”等情感类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活动开始仅半小时,收到的留言升至百余条。

  除了堪比“娱记”的专业问题,更出现了《爱情公寓》的“骨灰级”粉丝,“我说韦导,你能不能出个《爱3》的预告片让我们过过瘾!我《爱1》《爱2》都看了整整5遍了!不过还是觉得很爆笑很感动!”@简爱LOVE莹小猪的呼声得到了其他围观者的争相支持。“佳佳的每一部剧我都看了的,《十全九美》《隋朝来客》《A面B面》《熊猫大侠》《敌营十八年》……我特别想问的就是什么时候能够看到《狂奔的左左》?”内江剧迷陈先生致电本报,希望能够通过电话向邓家佳提出问题。

  妙用凡客体邓家佳自比“一只咪”

  “悠悠还是很像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声音甜美?拍爱情公寓时是我嗓子最哑的时候,拍完就声带息肉了……我现在声音要比那时悦耳得多!”面对诸多问题,邓家佳逐一认真回答。

  当网友问及给自己在《爱情公寓》的表演打多少分时,邓家佳很谦虚地表示:“给悠悠及格吧!以后的悠悠可以再不切实际,再不靠谱一点!”因为邓家佳很喜欢猫咪,昨天还上传照片称:“我是一只咪!”于是立即有粉丝问:“为何觉得自己像一只猫咪?”邓家佳回复:“爱吃鱼,爱干净,爱独立,爱搞怪,爱自由,爱撒娇!”此言一出,立即有网友称“悠悠都学会‘凡客体’了。”

  “因为拍戏时间紧张的缘故,争取下次再参与华西明星会客厅的活动。”访谈结束后,邓家佳透露除工作外,也希望有更多快乐简单的生活。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实习生罗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