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广发英雄帖 打造“体娱达人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展体娱达人风采,为大运加油助威。为了配合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召开,深圳卫视将推出大型电视秀“体娱达人汇”,“体娱达人”正在火热招募中。

  不论你是具有“特殊”运动才能的“奇人”,还是掌握新奇另类运动项目的“牛人”,不论你是在传统项目上有一技之长的民间“资深运动高手”,还是在新兴项目上花样百出时尚运动“新新人类”,项目不限,形式不限,只要你能把运动玩出花样精彩,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达人”,我们期待你浮出水面,报名加入我们,深圳卫视将为你打造炫酷舞台,展现你的鬼马创意,放大你的与众不同,让运动不走寻常路,让更多观众为你喝彩,同时也有大奖等你来拿。不甘埋没才华的“达人”们,带着你的功夫和创意赶快行动起来吧。你就是下一个偶像。

  如果您发现你的身边有符合要求的“体娱达人”,也不妨告诉我们,我们一起把他“挖”出来,同样,伯乐大奖也将送给每一位慧眼识珠的推荐人。

  上传你的表现视频、简介以及联系方式到报名邮箱,或者拨打报名电话与我们直接联系。

  报名电话:0755-88310637  周先生

  报名邮箱:sztvtiyudaren@163.com

  sztvtiyudaren@sina.com

  报名地址:深圳市鹏程一路一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