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抢先登陆济南 张嘉译颠覆传统特工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由《潜伏》导演姜伟、编剧龙一联手操刀的《借枪》将在2月27日抢先各大卫视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在该剧中,张嘉译将演绎一个不一样的特工,插科打诨而又喜感十足。

  《借枪》里,张嘉译饰演的“潜伏者”熊阔海是一个被推到绝境的小人物,一个眼神不好、有老婆孩子、心理不够强大的地下工作者,稀里糊涂被派去完成弟弟未完成的刺杀任务。开拍之初,很多人期待孙红雷继续出演,而最后定的却是《蜗居》中扮演宋思明的张嘉译。龙一说:“这个角色是相声演员出身,身上有江湖气,更有丰富的情感和沉重的责任感,张嘉译在剧中对这个人物形象的各个侧面和内心都进行了精彩且细腻的诠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