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看你的》小周笔畅来挑战 痴情老公疯狂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乐嘉嘟嘴 乐嘉嘟嘴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夫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今晚“小周笔畅”前来挑战,家境优越、名校博士毕业的出身让她成为众人眼中的“女性精英”,面对爱情,聪颖过人的她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一位来自大山的“凤凰男”,“金刚造型”的出场更是为现场带来了阵阵笑声。此外,一位“痴情老公”现场亲身讲述了他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接近疯狂的追求过程让全场唏嘘不已。

  “人妻精英”酷似周笔畅   爱上“凤凰男”义无反顾

  一副黑框眼镜,时尚前卫的造型,外形和腔调都像极了周笔畅的吴淼以独特的“金刚造型”出场亮相,全场惊呼之余更是被她逗得笑声不断。吴淼家境优越且天资聪颖,在英国高中毕业之后报考的七所大学均被录取,其中更是包括了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这样的世界名校。目前她在香港理工大学攻读博士,每年都会获得由英国查尔斯王子成立的海外基金会奖学金。老公张慧来自小山村,大学没毕业,他就一个人去到了深圳打拼,经历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事业有成。谈起老婆,张慧总是很感激。他现场说道:“我老婆很礼貌,也很善良。尽管她的家境非常优越,但她从来都没有看不起我乡下的穷亲戚,对他们都特别好。”在节目现场,全场都被“小周笔畅”爽朗的性格和幽默的谈吐所吸引,一声特别的“Honey,Yes you can!”更是让现场变得热闹非凡。

  “痴情老公”上演疯狂爱恋   曲折爱情犹如电影情节

  “痴情老公”王淞跃和老婆赵鹤的爱情故事有如电影,曲折的情节让全场听后无不为之惊叹。最初,王淞跃对赵鹤一见钟情,但对方却早已经有了青梅竹马的男朋友,而且和赵鹤家是世交,双方家人关系很好,两人的感情也相当稳定。王淞跃不顾一切地展示了疯狂的追求攻势,终在赵鹤和男友生气吵架闹分手后,两人正式谈起了恋爱。就在王淞跃和赵鹤刚刚开始进入热恋,赵鹤的前男友出了车祸。此时,赵鹤突然消失,当王淞跃得知赵鹤消失是为了去照顾前男友,觉得碍不开面子,所以十分生气。但是,无论是打电话或是发短信,赵鹤都没有回复,后来赵鹤直接跟王淞跃说不要去找她,因为见了面大家不免尴尬。但是王淞跃却开始了疯狂的寻找之旅,每天去全市的各个医院,然后挨个病房找。此后,经长达五年半的追求、四次求婚之后,两个人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

  回忆两人的相识到相恋的整个过程,赵鹤难掩感动,“他是真的对我痴情到疯狂了,有一次我说我想吃火锅,他竟然半夜开车去两三百公里之外给我端了盆火锅回来。我说我想开车,他就倾其所有为我买了车。我想在今晚的挑战当中,他也肯定会为了我拼尽全力!”

  ――游戏看点:

  同心协力:

  这项挑战将由夫妻二人共同完成,现场将有一个就酒柜,夫妻二人每人拿起一根长棍,共同夹起木桶越过酒具柜上设置的种种障碍,把木桶从起点运送到终点。在两分半的时间内,最多能够运送多少个木桶呢?李好和搭档的最好成绩为6个,而今晚一对夫妻将要挑战10个,他们能够成功吗?

  闻多识广:

  现场将会有10件生活中常见的蔬菜、水果等各种各样的物品,放在密闭的盒子内,一共有10个格段。每个格段顶端都会有一根吸管连接物品和类似“氧气面罩”的道具,挑战者通过判断物品的气味来猜出具体名称。在2分钟的时间内,最多能够猜出几种呢?

  一站到底:

  这也是一项由夫妻配合完成的挑战,老公靠墙蹲马步,老婆站在老公膝盖上。夫妻二人双手相牵,找到保持身体平衡的最佳状态。当挑战开始,老公身后的墙将会被移走,夫妻二人最长能够坚持多久呢?李好和搭档坚持了3分08秒,而今晚将有一对夫妻挑战4分钟!

  更上层楼:

  现场将会有两架浮梯,此项挑战的难度在于必须两个楼梯一起爬。左手左脚一梯,右手右脚一梯。在3分钟的时间内,最多能够爬多少梯呢?

  除此之外,还有可爱有趣的“爱上甜甜圈”,一分钟最多能够钻过多少个?“吊环前后翻”则要考验老公们的运动能力,一前一后为一组,一分钟最多能够完成多少组呢?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10江苏卫视大型婚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婚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2月25日晚 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