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八阿哥获封完美情人 成开年最红小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冯绍峰与杨幂雨中浪漫 冯绍峰与杨幂雨中浪漫
冯绍峰杨幂湿身 冯绍峰杨幂湿身

  新浪娱乐讯 由冯绍峰杨幂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开年大剧《宫》近日完美收官,剧中饰演八阿哥的青年演员冯绍峰成为众多《宫》粉心中的“完美情人”,“找个八哥嫁了吧”一时成为在80、90后年轻观众中广为流传的网络热语。人气的急剧飙升,也令冯绍峰成为2011年最红的荧幕小生。

  本色演出“完美情人”  冯绍峰诠释“霸道的温柔”

  有观众称,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身上有总有一种“霸道的温柔”,不论是他对晴川(杨幂 饰)的情真意切、温柔呵护;还是“晴川要是有什么事我让整个太医院的人陪葬”这样“霸道”的男人宣言,都令观众萌之爱之。而这个人物身上那阳刚之外的温柔多情、霸道之余的乖巧可爱,再加上古今元素的激情碰撞更是堪称“完美”。有的网友就表示:“八阿哥对待感情之所以霸道因为他的真,对待爱人之所以温柔缘于他的诚,能拥有一个如此完美的情人是何等的幸运,又是何等的幸福?”

  其实在《宫》拍摄伊始,编剧于正和导演李慧珠就给予了该角色非常大的创作空间。而冯绍峰本人也在人物塑造上注入了更多自己的理解。冯绍峰表示“其实戏里很多动人的东西都是现场即兴出来的。比如有场戏是杨幂认为我死了,给我烧纸钱,她问我你是人是鬼啊?剧本里是我抓着她的手,说你看我是有体温的你知道我是人是鬼了吧?现场拍摄的时候我就直接把她的手往我的脸上一放。当时我们谁和谁都没有说好,突然之间就改了,杨幂就顺势开始捏我的脸了。”如此本色演出,让八阿哥这个人物显得优缺兼备却立体特别,丰富饱满而接近生活,难怪众多《宫》剧粉丝将其喻为心中的“完美情人”。

  享受创作全心投入  冯绍峰成开年最红小生

  《宫》在拍摄时曾遭遇横店近50度的高温天气,虽然冯绍峰在拍戏时遭遇到人生中的第一次昏倒,但冯绍峰依然坚持认为《宫》是一部能让自己“享受”到表演的戏。“在拍摄八阿哥和晴川分别的那场戏前,我和杨幂俩就像约定好一样,一上午都没说过一句话,都分别找个角落默默地呆着。拍完大概过了五分钟,我看到杨幂还是坐在那里颤抖。然后我们俩对视后不约而同的拥抱在一起。《宫》剧组中的每个人都完全沉浸在戏的氛围中,这种状态很舒服。”

  演技出众、敬业认真再加上人气的迅速飚升,也令冯绍峰一跃成为2011年第一个走红的华谊男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