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新婚不停工 上海赶拍大戏《血战长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沙溢《血战长空》剧中造型 沙溢《血战长空》剧中造型
沙溢婚后第二天就赶回《血战长空》剧组拍摄 沙溢婚后第二天就赶回《血战长空》剧组拍摄
沙溢在剧中还将与李依晓上演精彩情感戏码 沙溢在剧中还将与李依晓上演精彩情感戏码

  新浪娱乐讯 沙溢胡可20日在京举行的婚礼,不仅吸引媒体关注,也成为粉丝讨论话题,尤其是沙溢一身婚纱造型亮相,更成为媒体瞩目焦点,大家在祝福他们的同时也非常关注两人蜜月行程。而婚礼结束第二天,沙溢便马不停蹄的飞回上海,继续赶拍高希希执导的空战大戏《血战长空》。 谈到蜜月旅行,沙溢则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何时启程,先以眼下工作为重。

  由沙溢主演的《血战长空》,自2010年底开机,不仅由著名导演高希希亲自执镜操刀,更集结邵兵李依晓吴京安、牛莉、肖雄、林永健等诸多国内知名演员,在幕后强大制作团队的特效支持下,该剧将精彩再现我国第一代空军飞行员英勇抗日的故事,被业界人士寄以期望:成为国内首部空战巨制大戏。

  沙溢在剧中饰演空军青年军官刘长岭,这一角色依据空战英雄原型改编而来,不仅有着浓烈的传奇色彩,更以满腔爱国之情令人折服。谈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沙溢表示,首先怀着对英雄的敬仰之心,期待能向观众交出满意答卷。

  由于婚期和电视剧《血战长空》拍摄档期意外重合,所以之前沙溢一直忙里偷闲筹备婚礼,往返北京与上海两地化身空中飞人,但他坦言这样的辛苦是值得而且十分幸福。沙溢婚礼后赶拍的第一场戏就十分重要,这场戏描写抗战一触即发,空军战士即将出征沙场,临行前,由沙溢扮演的刘长岭率领众战士举杯立誓,“一飞冲天,杀尽小鬼子!”“拼吧,到时候了!”“不拼我们永远抬不起头来!”演员们激昂斗志令人振奋,拍摄十分顺利。

  眼下,沙溢忙于《血战长空》的拍摄,无暇与爱妻共度新婚时光。据悉,沙溢和胡可的蜜月只有等到《血战长空》的戏份拍摄结束之后,而且蜜月的地点尚未确定,剧组工作人员也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提供参考。

  《血战长空》上海地区的取景即将结束,剧组将转场南京进行拍摄,将会在南京中山陵等地取景拍摄。胡可是否会奔赴剧组探班秀恩爱,也成为媒体、粉丝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