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发快乐召集令 深圳打响快乐减压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师徒二人合力闯关 师徒二人合力闯关
参赛选手闯关挑战 参赛选手闯关挑战

  新浪娱乐讯 《分秒必争》是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精心打造的一档全民参与的游戏益智类节目,每周六13点10分播出,是CCTV-1周六午间黄金时段的强档收视节目。

  自去年8月份开播以来,《分秒必争》的收视率就不断飘红,不仅成功播出了“乐动中国”、“春节大庙会”等精彩的节目,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广泛好评,而且由小柯独家打造的《简单就是快乐》,作为《分秒必争》的主题曲,也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60秒的闯关时间,7关的游戏挑战,最高奖励600秒的免费超市抢购时间,《分秒必争》一直以来都以“快乐人生,分秒必争”为口号,倡导减压和快乐生活。而众多参与过《分秒必争》节目的明星们也纷纷主动请缨担任快乐宣传大使,宣扬简单快乐的新主张。如今,这股快乐旋风即将席卷珠江三角洲,在我国的时尚之都深圳拉响快乐减压的集结号,这也是继重庆、沈阳、南京三个全国选手招募之旅的第四站。

  深圳作为全国极富盛名的新型大都会,潜伏了数以万计的快乐达人,所以深圳选拔作为这次《分秒必争》的开春之旅,也将为众多喜爱并且愿意登上《分秒必争》舞台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参与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之上,没有地域的限制,也没有职业的要求,更没有年龄的束缚,只要你有一颗快乐的心,只要你勇于挑战,敢于表现,你就可以来到这里来一显身手,成为快乐达人。

  这里的游戏很简单,这里的快乐会传染,这里将开启你央视舞台的绚烂之旅。深圳的快乐达人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吧,让我们一起来将减压的快乐火炬传递到江南大地吧。

  报名方式:

  《分秒必争》深圳面试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39号枫叶城市酒店

  面试时间:2月24日―2月27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8点

  报名咨询电话:13488687705  68550755

  更多节目信息,观看视频,了解节目最新动向

  登陆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fenmiaobizhe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