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革命先驱云集 郭晓峰演绎何叔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郭晓峰《中国1921》剧照 郭晓峰《中国1921》剧照
郭晓峰《中国1921》饰演何叔衡 郭晓峰《中国1921》饰演何叔衡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耗资4000万元打造的电视剧《中国1921》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的大型电视剧,由胡军于和伟陈建斌、郭晓峰等超明星阵容出演,辗转河北、浙江、北京三地拍摄,备受关注和期待。

  《中国1921》主要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故事以历史上的几个重大事件为经线,以贯穿人物为纬线,编织出一个时代的全景。全剧围绕着五四运动、反军阀独裁,最后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描绘出在这些大时代背景下,孙中山、李大钊、毛泽东、何叔衡、蔡和森一个个后来名垂青史的人物,他们的选择、情怀和故事。

  郭晓峰在剧中饰演革命先驱人物何叔衡。郭晓峰表示,能参演这部意义重大的建党献礼片,自己感到很欣慰。在剧中饰演何叔衡这样重要的角色,郭晓峰在开拍前就做足了准备,翻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仔细揣摩何叔衡这个角色,从神态、动作以及说话方式等多方面去把握何叔衡这个角色。据悉,为了真实地还原历史人物,剧组在造型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郭晓峰在剧中贴上了假胡子,带上了大圆框眼镜,梳了背头。有意思的是,每次拍摄郭晓峰都是化好妆出现在导演面前,某天郭晓峰卸了妆去看导演拍戏,导演盯着他看了好几分钟,也不知道他在剧中饰演哪位人物,最后看到郭晓峰的背头,才恍然大悟。(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