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让曹炳琨人气飞升 苗子成“街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青春期》剧照 《青春期》剧照
曹炳琨饰演苗知喻 曹炳琨饰演苗知喻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马伊琍董璇、曹炳琨等众多影视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目前正在各地热播,火爆的收视让该剧成为近期大热剧集。剧中,曹炳琨因成功演绎苗知喻一角受到众多粉丝热捧,高涨的人气让出门时的苗子竟成了“街景”。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电视剧,剧中80后即将成家立业,但却依旧没有走出青春期的稚气与纯真,而他们50后的父母已经步入更年期,两代人不同的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在日常生活中免不了发生矛盾。该剧就为观众生动展现了这两代人的激烈碰撞。剧中,曹炳琨出演典型的80后男生苗知喻,生性幽默、为人仗义的苗知喻是一个责任心泛滥的大男孩,过重的压力曾让他几近崩溃,但最后在父母和好友的鼓励下,他终于学会成长也明白的责任的真正含义。

  为了更好地诠释出这个个性独特的角色,曹炳琨在台词上狠下苦功,剧中苗知喻风趣幽默的台词广受观众欢迎,不少网友甚至总结出了苗知喻的经典语录。如今,随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了曹炳琨精彩的表演,使得曹炳琨的人气继《潜伏》之后再度飞速飙升。曹炳琨出门的时候,路上总会有不少热情的朋友和他打招呼,并称呼其为“苗子”、“苗哥”,冲上来要求签名、合影的更不在少数,俨然成了一道“街景”。前段时间,有一位女性朋友将自己与曹炳琨偶遇后的合影发到了网上,结果在曹炳琨影迷“炳字辈儿”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有的影迷表示,自己去过曹炳琨经常活动的区域好多次,却一次也没有碰到过曹炳琨。

  目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收视成绩抢眼,夺得了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曹炳琨的精彩演出不仅让他收获超高的人气,更让人们看到了他超强的可塑性和表演潜力。据悉,由曹炳琨主演的最新谍战大戏《黄金密码》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相信这部大戏播出时,曹炳琨又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