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出招瓦解“爱情专制”大男子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4: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面对大男子主义男友,佳佳委屈又无奈 面对大男子主义男友,佳佳委屈又无奈
双方母亲出场大爆料 双方母亲出场大爆料

  新浪娱乐讯 “我唱歌她要给我鼓掌,我照顾她,她就得听我的。”人气偶像韩庚曾在节目中称自己是大男子主义,这是她对女友的要求。

  虽然去年一部《婚姻保卫战》让“家庭煮夫”大热荧幕,但在现实中渴望这样的老公有些困难,似乎“大男子主义”仍是许多男生身上的主流气场。比如纪桐,一个霸道到令青海卫视《恋恋超姻速》无法轻易鼓起勇气帮助其向女友佳佳逼婚的男生。

  做饭洗衣家务全部佳佳承担,在纪桐眼中“女友就是女佣”;佳佳要陪他应酬,可是他不会陪佳佳见朋友,感情世界的主轴要围着他转;他不陪佳佳逛街拒绝举行婚礼更不想要孩子,未来一切按纪桐的规划进行,佳佳没有发言权。

  爱情如是场博弈,佳佳似乎没有任何筹码,但是她有权利选择逃离这样的“专制”。在佳佳的“犹豫”中,双方的母亲出场解围,她们会有什么更猛烈的爆料?3名爱情裁判、5对已婚幸福团有什么高招能够对付男孩的“大男子主义病”?纪桐愿意吗?今晚21:30青海卫视《恋恋超姻速》将“逼婚”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