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做客《我爱每一天》 分享强身健体小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4: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朱子岩做客《我爱每一天》 朱子岩做客《我爱每一天》
朱子岩(右一)与主持人现场示范 朱子岩(右一)与主持人现场示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新星朱子岩应邀参加了甘肃卫视金牌节目《我爱每一天》的录制,与主持人李斯羽,专家王雷老师一起分享了强身健体的小妙招。

  《我爱每一天》由亚洲顶尖的时尚专家、健康养生专家和大牌人气明星所组成的“静家族”担任主持群,节目主张有品位、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录制过程中,朱子岩表现的很活跃,在谈到强身健体的方法时,她自有妙招,还与主持人李斯羽现场示范。节目中,朱子岩还学习了如何不花钱治疗颈椎病的方法,她表示,参加该节目,不仅感觉轻松还能学到很多养生及健生的小秘方。

  今年可以说是朱子岩的“收获之年”,除了电影《西藏往事》下月首映外,电视剧《能人冯天贵》、《沸腾的山庄》等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此外,她青春、亮丽的的形象受到不少商家的青睐,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力邀高价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