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军》硝烟弥漫 黄志忠力求展现史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志忠身处硝烟弥漫 黄志忠身处硝烟弥漫
黄志忠再饰军中硬汉 黄志忠再饰军中硬汉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韩绍功总是自在战斗前线 韩绍功总是自在战斗前线

  新浪娱乐讯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自于江苏卫视、云南卫视播出已有一周时间,凭借其真实的故事情节,令人震撼的战争场景,及演员逼真的演绎,收视一路飘红,拥有了大量忠实影迷,特别是由黄志忠出演的男一号韩绍功,更是深受观众喜爱。

  《中国远征军》主要体现的是二战期间中国40万远征军赴缅甸抵抗日军侵略的史实,该剧着重描写中华民族的不畏强暴,以及爱国将士为民族大义浴血奋战、抗战到底誓死保卫家国的爱国精神。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是一个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与爱国热情的上校军官,与此前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的杨立仁不同,韩绍功身为一名前线指挥官,他要与战友一起在阵前冒着枪林弹雨浴血奋战。

  《中国远征军》作为一部战争大戏,剧中战争戏份颇多,大量戏份在拍摄时都是炮火冲天、碎石横飞,而主演黄志忠时常都是离炸点最近的一个人,在谈到战争戏时,黄志忠称,《中国远征军》中很多都是大场景的爆炸镜头,拍戏期间剧组会分几个组同时拍摄,经常是烟火师在埋炸点,这时自己就去拍文戏,当炸点安排好后,自己马上赶到现场,尽量一条拍过,因为对于拍大场景的战争戏,埋炸点确实很费时费事。对于自己拍摄时的安全问题,黄志忠则表示,我们组的烟火师都是请的“八一”厂最棒的,我非常相信他们的专业水平,而且能够把那段历史重现给观众,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