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野蛮女友》热拍 张檬教授野蛮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檬“野蛮”剧照 张檬“野蛮”剧照
张檬饰演夏小童 张檬饰演夏小童
张檬剧中造型 张檬剧中造型
张檬休闲造型 张檬休闲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让韩国女星全智贤红遍亚洲,成为女权主义的代表人物。如今,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正在热拍,女主角张檬也是受到了诸多关注,清纯靓丽的外形不逊全智贤,至于演技能否得到大家的承认则要待到播出时方知分晓。同时,由张檬主演的《夏家三千金》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其中张檬扮演的杨真真善良单纯,一心爱着自己相恋多年的丈夫钟浩天,却被别人横刀夺爱,故事引来观众热议,为杨真真抱不平的声音四起。近日采访到了张檬,她兴致勃勃的探讨了一把野蛮秘笈,并声称“做女人有时蛮一点,不能像杨真真那样任人欺负,要懂得争取自己的权利”。

  一直以来,张檬塑造的荧幕角色都以温柔、善解人意的小女人为主,《夏家三千金》中的杨真真便是一个典型的善良小女人,也是由于性格中的善不愿意伤害别人,导致她面对爱情的争夺的时候表现的有些懦弱,以至于被人横刀夺爱受尽了欺负。不过,生活中的张檬则并不像杨真真那般温顺,反而更像《我的野蛮女友》中的童小夏。张檬说,作为80后女生,自己平时其实很主张自我,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自己一定不会逆来顺受,一定会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她也坦言,身处娱乐圈,繁重的工作和变幻的环境不允许自己懦弱,很多时候也会遭遇一些不平等的事情,这时就不得不野蛮一把,争取自己的权益了。张檬说,“女人有女人的优势,有时柔弱会比强势更容易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面对一些特殊的情况,女人有时就得野蛮一点。杨真真真的有些太软弱了,不懂得保护自己,以至于让自己和身边爱她的妈妈都受到伤害,而童小夏就有着比较积极的态度,对待爱情她也有犹豫和顾及,但是还是会积极的追求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