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剧《告密者》打心理战 柳云龙跟5女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0:06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继《暗算》《血色迷雾》之后,柳云龙又推出了一部新的悬疑剧《告密者》(19:00 教育科技频道)。故事围绕公安干警龙飞与“夺命审讯者”杜盛奎之间的斗智斗勇展开。此番柳云龙扮演的龙飞,不仅拳脚了得,更是推理高手。为找出出卖党内重要人物的“告密者”,肃清隐藏在暗处的特务分子,龙飞和他的同伴们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调查。龙飞的感情线也异常丰富。王丽坤刘孜孟广美、吕夏、张溪芸这五个美女身份神秘,或敌或友,与龙飞上演了一场场明恋、暗恋、多角恋等复杂的情感纠葛。

  《告密者》的导演刘进,在反特题材上经验老到,很善于设计扣人心弦的戏剧性情节。在《告密者》中,导演围绕“谁是告密者”这一谜题,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是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告密者》中有很多刺激眼球的视觉元素,比如开篇的“尸解推理”,中间多次出现的杀人手法“莆田割喉法”,高潮阶段层出不穷的“密室杀人”……

  除此之外,《告密者》中还蕴含了大量推理情节、科学知识,甚至是“心理暗示”和“行为暗示”的新鲜元素,以现代视角对老故事进行了全新诠释。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龙飞受命前往江南执行任务。通过调查,龙飞发现中共烈士蒋仁当年的被捕,居然和自己昔日的恋人戴秀雅有着某种微妙的关联。于是,龙飞找到了重要的证人——蒋仁生前所在监狱的审讯员杜盛奎(张嘉译饰),龙飞发现此人是个聪明绝顶的审问者,被他审问过的人会在几小时后神秘自杀……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