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武汉热播 颜丹晨与黄觉斗智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2: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颜丹晨剧照 颜丹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颜丹晨黄觉领衔主演的年代动作悬疑大戏《黑色名单》目前已登陆武汉电视台二套,进行首轮播放。颜丹晨在剧中突破以往柔弱可人的形象饰演一位精明、睿智的女地下党领导人员郭家月。并在戏中与黄觉饰演的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的黄龙杰之间展开了一正一邪、斗智斗勇的较量。

  故事主要讲述了国民党军统局拟定了一份黑色名单,目标是不肯去台湾的著名爱国民主人士、走和平之路的国民党将领等等,而颜丹晨饰演的就是极力保护这份黑色名单的“曙光行动小组”组长郭家月。

  在这部剧中,颜丹晨饰演的地下党领导人员郭家月领导的“曙光行动小组”和黄觉带领的“闪电行动小组”也是针锋相对。为了剿灭这个“闪电行动小组”,将这些“坏分子”一一铲除,郭家月甚至牺牲了亲情、友情和爱情。

  戏中,不仅剧情颇有看点,就连服装也颇为抢眼。颜丹晨饰演的郭家月虽是“间谍”,但她也是上海滩商界的一号人物,地位举足轻重。常常出入上流社会,还要出席很多慈善晚宴和拍卖会。因此,她不仅穿着非常讲究,首饰也非常名贵,是比较有派头的女性。

  这部颇有看点的电视剧《黑色名单》正在武汉电视台播出,观众不想错过就请锁定武汉电视台二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