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男人帮》杀青 五大卫视十月出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帮》众主创 《男人帮》众主创
顾小白与罗书全 顾小白与罗书全
顾小宝与左永邦 顾小宝与左永邦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并发行,导演赵宝刚王雷共同执导,孙红雷黄磊、汪俊倾情奉献,王珞丹隋俊波张俪姚笛、王子文、王若心、冯丹滢等美女明星鼎力助阵的三十集话题剧《男人帮》经过了110天的拍摄,于近日在上海顺利杀青。

  黄金班底、众星云集的《男人帮》从开拍伊始即成为各播出机构追逐的热点剧目,其独特的制作模式,独立成章的故事架构,每集一个话题的探讨,都是电视剧制作中的新尝试。最终,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和安徽五大卫视共同锁定首轮播映权,十月金秋,《男人帮》将重磅亮相。

  一百多天的朝夕相处,剧组上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孙红雷、黄磊、汪俊三人虽是首次合作,感情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戏里的三个男人一台戏,到戏外的三个“老男孩”的形影不离。孙红雷这位荧屏上的“硬汉”更是在饭后独自走到江边尽情洒泪;黄磊老师在微博上也记录了最后的相聚时光,“刚刚三个人最后一场一起的戏,拍摄完彼此握手拥抱,心中感慨万千,多年没有拍一部戏如此不舍。所以,戏完了,友谊继续。”

  在《男人帮》顺利关机的同时,首轮播出时间也已经确定。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安徽等五家卫视将于10月22日率先播出,其中前四家卫视都在黄金强档同步首播,安徽卫视将在稍晚时间播出。这一播出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观众的收看需求,同时五大卫视同步播出,也说明了对于该剧的一致看好。(xby/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