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兄弟》收视破15 3月12日二轮上三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5: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北京地区收视率 北京地区收视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新经典娱乐传媒重金打造,刘惠宁执导,彭三源编剧,邓超张嘉译董洁代乐乐等主演的亲情大戏《你是我兄弟》在北京卫视经过半个多月热播,落下帷幕,尤其大结局播出时在北京地区以15.07%的收视率疯狂收官,超过了09年度收视大戏《潜伏》,再创收视神话,成为名至实归的年度最火电视剧。

  据北京台监测部门提供数据,《你是我兄弟》自大年初十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一路飙升,从第一集的5.66一直到大结局的15.07,可谓低开高走,这种飙升的情况和速度在电视剧中都是少见的,并最终以平均收视率9.83%的超好成绩在北京卫视收官。《你是我兄弟》未见大肆炒作,并且已经在地面台播出一轮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实属难得。

  《你是我兄弟》是我国内地著名编剧彭三源又一力作,曾经编写过《九九归一》、《海棠依旧》《手心手背》《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等众多家谕户晓的电视剧作品,本剧导演则是和彭三源老师合作过《半路夫妻》的内地著名导演刘惠宁,再加上张嘉译、邓超两位当红实力派明星的强强联手;董洁、史可、代乐乐等明星的倾力加盟,造就了一个强大的制作阵容,好编剧好本子,好导演好演员,戏想不好都难。在目前的中国电视剧市场,想讨好观众要用实力说话,观众已经不是20年前的观众,有演员没故事同样不买账。因此,《你是我兄弟》单集能突破15%,超越《潜伏》再创收视奇迹,靠的是豪华的主创阵容和高质量的制作水准。

  据悉,《你是我兄弟》3月12日登陆山西、陕西、江苏三大卫视,进入第二阶段的播出,届时,观众可以一睹为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